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同居日常_下

#例行预警#
#每次都觉得自己写了很多,其实并没有#
#希望修修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3
收拾完东西,两个人在沙发上腻歪了一阵,虽然当事人觉得这只是一种正常的交流方式,但是很显然旁观者并不这么认为。
『修修靠在副队身上,说什么我都不信两个人没有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cp我吃了』
『脑补十万字』
『给太太递笔』
此时的论坛中也是一幢cp大楼拔地而起。
“快吃中饭了,应该是在一楼做饭。”
“做饭?节目组这么穷的。”叶修看着吴雪峰,“我想吃糖醋排骨。”
“好,那我们下楼吧。”吴雪峰牵着懒洋洋的叶修,一步一步下楼。
“老叶,你们也太慢了,孙翔动作都比你们快,来来来,我们讨论一下中午的事情。”
“什么怎么办?”
“节目组让我们自己动手做饭,食材冰箱里都有,刚刚问了一下,只张副队和我会做,所以来问下前辈。”喻文州看完一圈厨房回来说道。
“我?我会红烧牛肉,香菇炖鸡,西红柿炖牛腩,麻辣牛肉,老坛酸菜……”叶修报了一溜菜名,孙翔在旁边越听越不对劲。
“不对啊,这不是康师傅吗?”
“对啊,会煮面不是最基本的吗。”
“叶修你好意思吗?我好歹都会一个糖渍番茄。”张佳乐听不过去了,上前就怼了一句。
叶修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呵!我有我家雪峰。”吴雪峰适时的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这个傲娇的小眼神。』
『官方发糖!!!』
『也只有叶神能把方便面说的这么高大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问我为什么像个傻子一样笑』

“队长,你可爱的剑圣要饿死在节目组了——”黄少天已经不想看见叶修和他家副队了,简直就是辣眼睛。
“文州,我实名要求给少天点一个秋葵。”吴雪峰虽说这些年在国外,但荣耀还是会接触的,自然也了解和小队长走得近的职业选手一些事情,对于给黄少天点秋葵的事情他也只是揉了一把叶修的头,说:“那我去做饭了。”
叶修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边张佳乐扯着孙哲平讲悄悄话,“我觉得吴雪峰一回来,叶修整个人都变了。”
“这肯定的,那个时候的恐惧简直历历在目,啧。”孙哲平想到以前小叶修被吴雪峰宠的那个样子,没想到几年不见好像还变本加厉了。“行了,少看他们,伤眼睛。我去里面看下有什么忙可以帮的吗?你在这里玩会游戏。”
“嗯。”

4
韩文清和唐昊也进去帮忙了,亏得厨房是半开放式的,不然这么多人可能装不下。只剩叶修,张佳乐,黄少天和孙翔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想进去帮忙来着,全都被请出来了,理由?理由就是这几个一进去厨房都隐隐有种变灾难片的感觉。
“诶,孙翔,小周怎么没来?”
“队长回家了,说是家里让他去相亲。”
剩下几个大龄【划掉】青年不太懂相亲这种到底是个什么骚操作,周泽楷长得这么帅的都要开始相亲了,这世道变了。
“诶,叶修,吴雪峰怎么突然回来了?”张佳乐话一出口,黄少天和孙翔的眼神瞬间锁住叶修。
“干嘛都这么看着我,雪峰回来很奇怪吗?”叶修简直不理解这几个人的脑回路,除了张佳乐和吴雪峰有过接触外,其他两个连面都没见过。
“诶,老叶这你就不知道了,我刚被魏老大挖到蓝雨的时候,他天天说叶修这个人被宠的怎么怎么样。后来进了职业圈子也听说过几句,就很好奇。快说快说!”
“我之前听嘉世几个老员工私下里聊过,吴雪峰这个人如果在的话,你就不会……”孙翔瞟了一眼叶修,又接着说,“如果他在的话,你就不会那样离开嘉世。所以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张佳乐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看着黄少天和孙翔,“嗯……我劝你们还是冷静一点,吴雪峰对上叶修不要轻易了解,真的令人窒息的氛围。”
黄少天和孙翔一脸懵逼,但又有点明了。
“小修,吃饭了。”在聊的正起劲的时候,吴雪峰喊了声叶修。
几个人纷纷回头,看见已经有了满满一桌子的菜,简直惊喜。
“还是队长对我好。”黄少天坐在凳子上时感慨了一句,幸好没有秋葵。
叶修还在想着张佳乐刚刚说的那句话,“吴雪峰回来要做什么你真的不知道?”
等叶修回过神的时候,碗里已经满满一碗菜了,“诶诶诶,尊重一下前辈,这是要打起来啊?”
“叶修,你还好意思说前辈。”
“我怎么不好意思了,这是事实!你们不服不行。”
“吃饭。”韩文清一发话,饭桌上立马安静了下来,连夹菜的速度都变慢了。
“韩队还是这么霸气。”吴雪峰和叶修讲了句悄悄话,叶修点了点头。

5
叶修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尴【hai】尬【xiu】过,几天的同居日常大家吃的好睡得好,观众也看的很开心,他以为一个星期结束后,他和吴雪峰又要再次分开,不过这次好歹还有联系方式。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吴雪峰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向他告白了。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做骚操作【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 jpg】
虽然叶修其实是明白吴雪峰的心理,但是他也没有料到这么猝不及防,他也认真的想过他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毕竟连张佳乐也看得明白。后来想了很多也没想个所以然来,连当初世邀赛都没有这么发愁过。
现在叶修看着面前的吴雪峰,他的眼底有些惶恐甚至是害怕,那是叶修在吴雪峰从未见过的情绪。
“吴雪峰,你刚刚说什么?”
“小修,我喜欢你。”
“真巧,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相视而笑,像是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从前。吴雪峰看着叶修那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脸笑了,卸下了所有的恐慌,他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想向全世界宣布:叶修,是他的了!应该是已经这样做了。
弹幕里密密麻麻的全被祝福刷屏,『突然泪目,叶神终于嫁出去了』
『前面的哪里不对???』
『修修的下垂眼是世界的宝藏,他笑起来简直!!!!我死了!』
『我现在只想告诉全世界,我喜欢的cp成!真!了!!!』
『副队,好好对小队长!』
『终于在一起了,呜呜呜感动到哭』
『明明不浪漫的一个场景我却只想哭,老粉这么多年看着叶神一步一步走过来,现在副队终于回来继续宠小队长,真的很开心了』

像孙翔说过的,如果吴雪峰没有离开嘉世,那么叶修是不是会在嘉世过得更好,而不是被他们逼走。
如果吴雪峰当年在出国之前告白,那么当年那个略带青涩的叶修是不是直接拒绝他,而两人从此也只是朋友的关系。
可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他们现在就是刚刚好,不多不少,一切都合适。
因为,他们彼此相爱。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