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同居日常_上

#例行预警#
#文笔和私设,持续崩坏#
#今天也是爱修修的一天#

1
“随时开始浪的直播,这里是荣耀联盟冠名播出的同居日常。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知道大家都想看各位职业选手的同居小伙伴是谁,那我们话不多说,摄像机已经开始向房间移动了,所有的惊喜敬请期待!”
『表白全员』
『我叶神!给你们一个66666』
『房管提示:因为有五组嘉宾,所以在直播间有五个小屏幕,可供亲自主选择哦~』

而此时的叶修在小别墅面向阳光的房间里思考人生,明明已经是一个退役的前国家领队,到底是什么原因来到了这个节目,难道是主席的以死相逼【bu】……
突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打断了叶修的人生思考,他起身去开门,内心只保佑不是黄少天,他的耳朵还没有清净够。
这时的弹幕开始疯狂押人。『我赌一包辣条,韩队!』
『黄少天!!!』
『不不不,我觉得可能是周泽楷。』
『楼上黄少的,在喻队那里』
『哇!只剩叶神这里还没有公布同居人了』
『我来数数,喻黄,双花,韩张,孙翔和……唐昊???』
『节目组厉害了,凑了微博上的cp大旗,不过羊习习那对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弹幕疯狂飘过试图全部挡住叶修的时候,门开了。看到来人的时候,弹幕竟然奇迹般的停了几秒,一众老粉在电脑前尖叫出声。
『卧槽!!!节目组要上天了吧!!!!』
『这人谁???』
『求科普!仿佛在哪里看过他???』
叶修浑然不觉弹幕里的激动与疑惑,他看着眼前的人愣住了。“吴雪峰?”
“小队长,好久不见。”与叶修开启同居日常的人就是以前嘉世气冲云水的操纵者——吴雪峰。他一身风尘仆仆在好多年以后再次站在叶修的面前,带着那个熟悉的笑容回来了。
“嗯,好久不见,老吴你老了。”
“是啊,在国外那么多年,小队长倒是越来越年轻了。”
“开玩笑吧?”
两个人进了屋,吴雪峰把东西都整理好,顺手将叶修没有摆好的东西也整理了一遍,仿佛他没有出国几年,而只是出了几天差。
『科普来了,吴雪峰前嘉世战队副队长,账号角色气冲云水。』
『在嘉世战队担任副队长时曾获得荣耀职业联赛第一、二、三赛季冠军。于第三赛季结束后退役,定居国外。取自百度百科』
『那他和叶神也只有三个赛季,怎么节目组把他请来了,回忆杀???也不太对吧。』
『前面的少年一看就是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
『你们听到副队喊的那声小队长了吗,mad简直泪目啊!』
『副队吹叶第二,都没有人敢说第一。』

2
吴雪峰看着叶修瘫在沙发上的背影,仅仅是看着都很满足。当初出国的时候犹豫了很久,他知道叶修不喜欢交际不喜欢商业化的联盟,怕队里的人捏着这点不放,看到当时的陶轩还是向着叶修,这才放心的出了国,可是短短几年叶修就被嘉世逼走了。
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虽然叶修只一心想着荣耀不在乎这种事情,但是心里终究会难受的,一路走来的朋友变的心里只有商业,再也没有了初心。
吴雪峰拿着棒棒糖递给了叶修,“小队长,给。”
“老吴,我已经过了吃糖的年纪了。”叶修嘴里是这样说着,手上还是很诚实的拿着糖含进嘴里。“而且我已经不是小队长了。”叶修含着糖讲话都有点模糊不清,不过不妨碍吴雪峰理解。
“那我叫你什么,叶叶?修修?大宝贝?”
“哇!吴雪峰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国外把你养成这个样子了吗?”
吴雪峰失笑,看着叶修因为含糖而鼓起的腮帮子,忍不住掐了一把他的脸,最终得到了一个眼刀。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我一个人的小队长,要不就叫小修吧。”吴雪峰一锤定音,完全不给叶修反驳的机会,尽管叶修也不准备反驳,他开心就好。
『妈耶!!!快晕厥过去的我。』
『这里也太甜吧!刚从羊习习吵架现场过来,这里简直就是鲜明对比。』
『划重点,他一个人的小队长!』
『各位小仙女们不要急,一大波粮食准备赶来,坐等各位太太的小甜【huang】文』
『妈妈,这里有人虐狗,举报了!』
『噫!前面的小甜文我喜欢,滑稽. jpg』
『不要慌不要慌,这还是小case,狗粮请认准吴叶牌。』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