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瞳耀】受伤

#文笔逻辑预警#
#剧和原著结合#
这篇文纯粹是我的恶趣味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子弹打中了凶手而展耀还是受伤了,因为……凶手动作迅速,或者展耀太高了所以嗯【我还是滚吧…】


白羽瞳一回头就看到了令他心神俱裂的一幕,凶手拿着水果刀架在展耀的脖子上,有血丝已经开始往外冒了。
“放下刀!”白羽瞳拿起枪就对着凶手喊道。
“哈哈哈哈哈哈白队长也会有怕的时候啊,你别拿枪对着我,你也知道我胆小,这万一被吓到,那这细皮嫩肉的博士可就要受苦了啊。”
凶手许久没有说过话的嗓子有些沙哑,白羽瞳却只觉得遍体生凉,他把枪往地上一扔,“可以放人了吗?”
“别啊,白队长,我知道你们队里有狙击手,肯定等我一放人我就小命不保了。”
“那你想怎么样?”白羽瞳在背后做了个手势,让马韩做好准备射击。
还没等凶手提条件,展耀开口了,“我记得你还有一个女朋友,怎么,她不知道你背地里做这些事情吧。”
“你闭嘴!”
“我知道你的女朋友是死在手术台上,所以你憎恨那些医生,你觉得他们应该要下去陪她,可是你想过没有你的女朋友根本就不想活下来呢?”展耀似乎没有察觉脖子上的刀割的越来越深。
“不可能!她想活!是……是那些庸医让她死了!”
“可是你这么强的占有欲她怎么可能想呆在你身边,不肯她和异性接触,甚至连女性都多加阻挠,就连与老师问个问题你都要在旁边看着。”展耀感觉到凶手的手越来越抖,“你看,那棵树下面是不是她?”
凶手看向对面那棵树,她真的站在下面,只是当凶手看过去时他的女朋友瞬间从微笑变成了憎恨,她的嘴型在说“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看吧,我说了你的女朋友根本就不喜欢和你待一起,她只想逃离,所以她选择了死亡。因为只有那种方法可以逃离你的控制!”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凶手已然被展耀激怒,把刀举起向展耀的后心刺去,动作十分的迅速,在刺入的那一瞬间,子弹打穿了他的脑袋,而展耀也向前倒下。
“猫!”白羽瞳大步跨过去接住了即将倒地的展耀,“猫?”
“没事,刺歪了……”展耀头一歪晕了过去,白羽瞳也感受到展耀后背的温热。
“救护车!”


“你说说你,手不能提,肩不能挑。老天爷就给你剩个脑子是不是,出外勤就被挟持,天天进医院你说好玩吗?傻…猫……”
白羽瞳边削苹果皮边碎碎念,一抬头就对上展耀似笑非笑的脸,“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刚刚没说什么啊,谁听见了,谁都没听见。”
“我怎么听到某个人说我傻?”
“那肯定是你听错了,刚刚醒来总会有点幻觉嘛,来吃草莓。”白羽瞳随手在床头柜上拿了个草莓塞到展耀的嘴里。
“呸呸呸,烂的!白羽瞳!”展耀刚咬一口,赶紧给吐出来了。
“诶?!赶紧喝口水,来来来。”
两个人兵荒马乱了一阵,可展耀还是觉得那个烂草莓的味道在嘴巴里挥之不去。
“白羽瞳你什么手气?一拿就是一个烂草莓。”
“不对啊,猫儿,我平时给你吃的草莓都是好的啊。”
展耀刚想说平时哪有吃草莓,转眼就看见白羽瞳一脸偷腥样的笑,瞬间就炸毛了。
“滚!你个死老鼠!”
“咳!”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咳嗽,两个人同时向门外看去,展启天站在门口,估计刚刚的话全部听了个遍,展耀瞬间脸红。
白羽瞳也有些尴尬,毕竟让长辈听到了调情的话……
“叔叔好。”
展启天提着个果篮走到床边,“怎么又受伤了?”眼睛确实看着白羽瞳的。
“对不起,这次是我没保护好展耀。”
“不是,爸这次是我不小心着了道。”
展启天就是看不得他儿子急急忙忙给别人解释的样子,“行了,不管谁的错。我刚刚到医生那里了解了一下情况,明天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你家对面。”
白羽瞳刚想给展耀求情,听到他家对面瞬间不说话了,怕是回去就是一顿竹笋炒肉。


赵爵在展耀出院的时候过来看了一眼,一点好脸色都没给白羽瞳看,还撩的展耀差点炸毛,不过展启天一来赵爵就乖乖的喝水去了,虽然嘴巴还是不停的撩展耀,但是没有刚刚那么厉害了。
回家的时候,被展启天各种好吃好喝的投喂,展耀的小日子过的不要太舒服,躺在房间里都能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
“臭小子,让你照顾小耀就是这么照顾的?都照顾到医院了!”
“诶,爸你讲不讲理,抓凶手本来就是危险工作……”
“你今天还和我讲理是吧,好,我今天就给你看看什么叫做理。臭小子你别跑!”
“不是,爸我不跑我还等着被打吗?展耀,你别在房间里笑!”
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展耀被子一盖,睡觉!
展启天上楼看见展耀就这么没心没肺的睡了过去,无奈的笑了笑。走过去把展耀房间的窗帘拉上,出去的时候顺手把门带上。
就让这只猫好好的睡个觉吧。

评论(6)

热度(63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