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瞳耀】被栓裤腰带上的展博士_上

#例行预警#
#原著剧相结合#
#非常的幼稚无脑#
满足白羽瞳要把媳妇挂在身上出外勤的愿望哈哈哈哈哈哈,越写到后面越ooc……好像违背了我的题目23333
拒绝谈人生。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太阳照例从东方升起,白羽瞳六点半起床做早餐,七点进房间喊展耀起床。
在进房间前,这个早晨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当白羽瞳踏入房间的那一刻起,就不一样了。
床上蜷缩的展耀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孩子,还是一个和展耀小时候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孩子,要不是白羽瞳知道从房间外面的窗户根本进不来人,他都会以为展耀把私生子往家里一扔,自己跑路了。
白羽瞳反应不大,主要是展耀最近和赵爵闹的越来越欢,遇到什么事情都很正常。
大概是白羽瞳的眼神太过炙热,展耀一个翻身醒了,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伸到一半突然觉得感觉不太对。低头一看,骂出了为数不多的脏话,“卧槽!”
展耀抬头和白羽瞳对视,“这……”
“别问我,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我什么都没干。”白羽瞳否认三连。“要不你打电话问下赵爵?”
“我才不要问他!我自己解决。”展耀对白羽瞳提赵爵表示很不满。
白羽瞳沉吟了一会,“那你今天就别去警局了吧,这样子也不好和他们解释。”
“不行,今天那个案子收网,凶手万一狗急跳墙把人质撕票,那我们都要去扫厕所了。”展耀不仅仅人变小了,连说话都奶声奶气的。
听得白羽瞳心痒,坐到床边就把展耀给抱起来亲一口,“你四五岁的时候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没等展耀的手打过来,白羽瞳就已经抓住他的手又亲了一口。
“白羽瞳!你居然还亲得下去!”
“怎么了?亲我媳妇有什么,小时候又不是没亲过。”那语气简直嘚瑟的不行。
展耀一脚踹到白羽瞳的小腹上,“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出外勤,还有麻烦白队长解决一下衣服事情。”
“你这个样子还出外勤?你别说凶手把你挟持,他就是随便踩一脚你都会受伤。”白羽瞳顿时就急了,展耀正常身量的时候他都不敢把展耀往现场带,更别说现在这副小孩样了。
展耀也不说话,睁着眼睛就这样眼巴巴地看着白羽瞳,没撑到五分钟白羽瞳先败下阵来,“好好好,带你去。”
打了电话给大小丁说要小孩子的衣服,展耀还看见白羽瞳一直在给大小丁说什么可以背的东西。

直到有人把东西送到展耀家里的时候,展耀才发现自己犯了什么大错,他就不应该让白羽瞳去买衣服!
“猫儿,你回头看一下,多可爱啊这件衣服。”
“我不要!白羽瞳可爱你自己穿!”
白羽瞳拿着一件白猫的连体衣边追着展耀,边苦口婆心的劝说展耀接受这件可爱的衣服。
最后还是败在两人的身高差上,白羽瞳以绝对优势镇压小展耀,还用那种抱孩子的网兜把展耀挂在身上,两个人毫无缝隙的贴在了一起。
“要我说你别变回来了,就这样挺好,方便出外勤,我也省心。”
展耀冷笑,“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可以满足你。”
“算了。”白羽瞳一听展耀的语气立马怂了。


“白sir,凶手出现了,在东大街。”
“好,通知SCI收网。”白羽瞳挂了电话,低头看了眼展耀,“走吧,展小博士。”
展耀气呼呼的踹了白羽瞳一脚,在白羽瞳看过来的时候对他凶狠狠地呲牙。
可萌可萌了,看得白羽瞳忍不住揉了一把展耀软趴趴的毛,再次得到死亡凝视。
十分钟后,白羽瞳抱着展耀赶到了现场,王韶等一群组员目瞪口呆。
【卧槽,这是谁的孩子???】
【白sir带小孩子来上班了,公私不分啊!】
【这个小孩怎么这么像展博士?】
【这是什么戏码,白sir有了私生子,把展博士给气走了???】
展耀看着这一群人的眼神就知道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清了下嗓子,“别想了,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诶,展博士?!”
“展博士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赵富刚想伸手捏捏展耀的脸,立马就被白羽瞳给打了下去。
“别闹了,现在什么情况,谈判专家到了吗?”
“报告白sir,谈判专家已经就位,并和凶手交谈过,没有任何作用。”王韶站定报告,“马韩也已经在狙击点待命。”
展耀听完报告,若有所思,过了一会向王韶招了招手,“王韶你过来,你这样和那个谈判专家说……”
“听懂了吗?”
“是的,sir。”王韶转身向指挥车上小跑过去。
白羽瞳也抱着展耀向前走去,“你带我去最方便观察凶手的位置,我怕有什么变故。”
“诶,猫儿,你知道你现在这么严肃的样子有多可爱么?”
“白羽瞳,你好好给我做事,我可不想扫厕所。”
“是是是,遵命,我的展博士。”

和凶手的谈判似乎进行的很顺利,只是凶手手中的枪依然没有放下来的样子,展耀非常清楚的看到凶手整个表情变化,还有手里细小的动作。
“那个小孩子喘不过气了,他是不是有哮喘?”展耀向指挥车问道。
“是的,这栋楼本身就要拆除了,灰尘很多非常容易引发小孩子先天性的哮喘。”
“不行,我去换他!”展耀试图从白羽瞳身上下来,无奈被完全按住动不得。
“你不行,我去。”
“白羽瞳你又不是没跟过这个案子,这个凶手懦弱无能即使是出现了第二人格,他也只敢对幼童下手,正好今天我出了这档子事,我去是最合适的。”展耀看白羽瞳还想说什么的样子,“羽瞳你首先是一个警察。”
白羽瞳看着展耀,边把他放下来边说道:“我知道我是一个警察,同时我也是你的爱人,我懂我们俩身上的责任,回来我给你做意大利面。”
我在这里保你无虞。
展耀对白羽瞳这么沉重的语气表示无奈,“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敏感,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这么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容易给我造成心理压力。我还是要给你做个心理测试,你这也太压抑了吧。”展耀拍掉头上的手,“爪子拿开。”

评论(25)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