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小队长背着副队熬夜了吗

#沙雕脑洞#
#例行预警#
修修我爱你!!!!
对不起这篇的修修太ooc了,我有错!

“诶诶诶,你们知道昨天小队长又熬夜了吗?”
“怪不得,今天没看到小队长起来吃早饭。”
两个队员讨论小队长熬夜的问题愤慨激昂,完全没看到对面的队友使眼色而快抽筋的眼睛。
“你们说昨天谁又熬夜了?”
“还能是谁,不就是小……啊!”那人一转过身去就看见吴雪峰笑得温柔而渗人,“副队,我什么都不知道!”
吴雪峰笑容不变,“今天加训。”轻飘飘的扔下一句话转身就往叶修的寝室里走去。
“卧槽,能不能有点队友爱,能提醒我一句吗?”
“你没看我眼睛都快抽筋了,你是要加训了,就这视力。”
“小队长又要倒霉了,心疼。”
而此时的叶修大字型睡在床上,对即将到来的吴雪峰丝毫不知。
吴雪峰拿着钥匙把反锁的寝室门打开了,其实叶修一般是不会锁门的,除非他熬夜打游戏心虚。
可惜队长反锁门,副队有钥匙,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吴雪峰进了寝室后看见叶修还在睡梦里,也没急着把人给叫起来,而是环顾了一圈周围,不能说很乱但绝对称不上是整洁。
慢悠悠的把寝室全部打扫了一遍,叶修才悠悠的醒来,看见吴雪峰叠衣服的背影叶修都还有些不清醒,“雪峰?”
“小队长醒了。”吴雪峰转身对叶修笑了笑,“快去洗漱吧。”
叶修起床后一步三晃悠的走进了卫生间,咬着牙刷脑子还有些混沌,吴雪峰怎么突然来他寝室了?
卧槽!突然叶修想起来他昨晚熬夜的事情,不会被发现了吧。不可能啊,他明明看见全部房间都关灯了,才偷摸溜到训练室的,还拿的别的账号卡。
因为熬夜有些心虚的叶修在卫生间磨蹭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出来,吴雪峰拿本书坐在椅子上听见响声,转头看见叶修几乎就是挪到他面前的。
看着叶修可怜巴巴的样子瞬间心里就没气了,温声道,“我没有怪你,只是你自己还在长身体,训练我们可以在白天来。”
“可是他们都是夜猫子,白天根本就看不到人。”叶修撇撇嘴,就韩文清那一群人大白天哪里看得到上线,估计这会都才刚刚睡。
“没事以后就看得到了。”吴雪峰笑了笑,心里却是咕噜咕噜冒着坏泡。
鉴于叶修认错态度良好,只是口头警告,然而那个知情不报的队员却没有这么好运了。
除了叶修以外的所有人看着吴雪峰的笑就不寒而栗,双标狗!

这晚,叶修贼心不改还准备熬夜打BOSS,刚缩手缩脚的走到门口,就听到有脚步声传来,立马跑回床上盖上被子,开始装睡,整个过程行于流水,一看就是练习过很多次。
那人在门口站了一会,似乎是没有听到房里的动静就走了,叶修把被子一掀立马跑下床,开开心心的打开门,整个人都不好了,吴雪峰站在门口不远处看着叶修。
多年后叶修想起这件事还是忍不住愤怒暴打一顿吴雪峰,就那次差点把他吓出心脏病,从此以后再也不敢随随便便不开灯出门了。
但这时的叶修还处于被吓懵导致脑子更加清醒的状态下,“我是在梦游,我要回房间了。”叶修淡定的往回走。
吴雪峰被他家小队长戳中笑穴,这也太可爱了吧。“小队长,我上午怎么和你说的?”
“不能熬夜。”叶修简直被自己蠢哭,刚刚到底是脑子抽了,“你也有错,大半夜不睡觉站在那个地方,太吓人了吧。”
“吓到了吗?”吴雪峰赶紧拍了拍叶修的额头,“这是我老家那边的习惯,受了惊吓的人要拍额头,还要喊三声他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被吴雪峰盯着喊了三声名字,耳朵都红的不成样子了,气呼呼,“你看别的地方。”
“行行行,那今天和昨天晚上你犯了两次错这怎么办?”吴雪峰真的很听话的看向了别的地方。
“我发誓,没有下次了。”
吴雪峰转回头看叶修,又看了一眼时钟,已经凌晨一点了。“事不过三,还有下次的话,就不是每天喝牛奶这么简单了。”
叶修听到每天喝牛奶脸都扭曲了一下,“好的。你快去睡吧。”
“小队长,晚安。”吴雪峰看着叶修房里灯关了后才离开。

回到房间,吴雪峰觉得还是不可行,叶修熬夜的源头无非是白天没有人陪他一起玩网游。
思索了一会,拿着手机就开始建群——关爱青少年成长发育。
郭明宇:????这是个什么鬼群??
韩文清:幼稚
魏琛:吴雪峰你干嘛呢?刚出本就让我关爱青少年,你怎么知道我刚刚血虐小孩子了。
吴雪峰:这个群主要是为了我家小队长最近熬夜的情况。
魏琛:熬夜?熬夜怎么了,你看看我们这群人哪有不熬夜的。电子竞技哪有不熬夜!
吴雪峰:他还在长身体,不能熬夜。
郭明宇:我也在长身体啊!我天天熬这么晚我说什么了吗【生活扼住咽喉.jpg】
韩文清:所以要我们做什么?
吴雪峰:果然韩队成熟稳重,主要就是最近小队长有些不听话,总想着熬夜去打网游,所以你们懂。
郭明宇:嗯???我不懂????
魏琛:郭明宇你是不是傻,老吴这明摆着让我们陪着叶秋那小子早睡早起,方便他组队练手。
郭明宇:你才傻!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让我来看这么残酷的事情。我走了。
吴雪峰:还钱。
郭明宇:好的,我明白。我一定会督促他们早睡早起的。
魏琛:????说好大家一起熬夜,你却早睡早起准备养生。
郭明宇:反正最近不打比赛,大家关爱一下青少年也无可厚非。
韩文清:好。

叶修并不知道吴雪峰在背后拉了个群特意来关爱他,只知道最近大白天的好像经常能在网游上看到魏琛他们。
完全不知道郭明宇天天八点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脚都是颤巍巍的,整个人看上去虚弱的不行,“原来早晨的太阳是这样子的。”

吴雪峰V:哪位朋友在晚上十一点后还看见叶秋在线的话请迅速与我联系。
魏琛V评论:老吴你就是在养孩子吧!






评论(8)

热度(6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