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瞳耀】新来的心理学教授好好看!

#沙雕产物#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为我季哥哥的美貌激情摸一发鱼!!!妈妈看我磕到什么天使了!!!呜呜呜他真好看!!!
【我不会插图,窒息!】
日常短小

0L
如题,今天我陪小姐妹去上选修课,然后发现之前那个地中海的教授换成一个超级帅的新教授!!!!
1L
姐妹,你是凑到他面前去拍的吗???【悄咪咪的说一句,真的好帅!!!】
2L
火钳刘明!我今天也去了心理学的课,为什么我的教授还是那个地中海!!!
3L
楼上一看就是同班,我今天被那个教授扣了学分,就是因为我的小姐妹在隔壁班,没错就是楼主这个新教授的班,给我分享了图片!他是不是嫉妒新教授的头发!
4L
你们这是什么手速?!
5L
三分钟内,我要这个教授的所有资料。
6L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嫉妒发量的,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我后悔!我今天逃课了!
8L
我今天上午看到了他,在咖啡厅,妈耶,真人简直暴击。
9L
楼上没图,耍流氓
10L
这破网速,马上就来。
11L
艾玛,糊了也挡不住的盛世美颜。教授这是看到了什么事情,笑成这样???
12L
我看到教授看手机信息,突然就笑了emmm一种恋爱的味道
13L
什么?!我要失恋了吗????PS:5L五分钟过去了【允悲.jpg】
14L
科普的我来晚了吗?
教授姓展名耀,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常年给警队提供专业咨询,现任SCI副组长【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SCI】
15L
科普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膜拜大佬。
16L
这是一个什么玛丽苏设定,简直就是理想中的男朋友好吗?!
17L
楼上醒醒
18L
这教授颜值真的能打,学校出门左拐,表演系了解一下!
19L
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20L
楼上厉害,像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感叹!!!
21L
话说楼主人呢???留张照片就跑路了吗???
22L
我没有!我在非常认真的上课!
23L
楼主能不能同步直播一下!
24L
楼上做得好,一人血书求楼主直播!
25L
我不敢!教授太厉害了,感觉他能看透人心!而且他讲话超级温柔,虽然他说的是中文,但是连起来我就是听不懂!没关系,我可以靠脸活下去!
26L
这个教授感觉很年轻啊,真的会教学生吗?
27L
楼上可以是找度娘,百度一下你就知道,都会跪着回来的,信我。
28L
我……有点怀疑这个世界,展博士好厉害!
29L
卧槽,就说我跪的姿势标不标准吧!这特么已经不是玛丽苏了,这是起点的男主啊!
30L
这真的是正常人一辈子都到不了的高度吧,太恐怖了。
31L
友情提示,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词叫做天赋。更可怕的是比你有天赋的还比你勤奋,啧。
32L
楼上快别说了,我为我在寝室里偷懒而感到愧疚,我决定!去图书馆摸鱼!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看我刷到了一个什么宝藏帖子,我要把我珍藏多年的美图放出来了,是我去年在路过一个报案的地方遇到一个小哥哥,没想到今年居然成了我的教授,世事无常啊。
35L
我的妈!这什么神仙笑容!!!我死了,别救我,让我溺毙在他的嘴角上。
36L
实名羡慕怀里的小孩!!!!放开他,让我来!!!!
37L
我的天!这是哪个造物主,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38L
不是,小姐姐们是随身带着单反吗?一张比一张清晰,请不要大意的向我扔图,谢谢。
39L
好看吗?也就长得还可以,我也就看了百来遍吧。
40L
楼上,你知道四十米大刀收回去很难吗?
41L
大家都别想了,展博士是有家室的人了,而且还是男朋友。
42L
嗯?不是,现在好看的男孩子怎么都是找男朋友了,话说他男朋友好看吗?
43L
哇的一声哭出来QAQ
44L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狗头.jpg】
45L
上次展博士来了一次我们学校,然后我看着这个好看的小哥哥出去,外面有个超级A的帅哥靠在兰博基尼上等人,然后,高潮来了!两个人相视一笑,超甜!一看就是情侣!!!
46L
不听不听,没有图,我不信!
47L
楼上别垂死挣扎了,我前几天在夜市看到这位展教授了,牵着一个穿白色风衣的帅哥在吃东西,不过另一个帅哥感觉不太喜欢吃路边摊,但是最后还是特别无奈的看了一眼展教授吃下去了。
48L
这是一场怎么样的大型失恋现场?楼上的描述分分钟十万字脆皮鸭,蟹蟹。
49L
抛开所有东西来说,就教授这个颜我能磕一辈子!
50L
我作为上了一节课的心理学的学生,已经预料到以后这个课有多难抢了。
51L
教授,我想学心理学。
52L
教授:你什么都想学。
53L
我们下课了,教授真的是太温柔了,小姐妹拉着我去问了个入门问题,教授也很耐心的解答了,呜呜呜,妈妈你看到了吗?这是你的女婿。
54L
来人呐,这里又疯一个,快来滋醒她。
……
之后,这个成为了新生入学定点表白展耀贴,非常完美√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