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瞳耀】被栓在裤腰带上的展博士_下

#例行预警#
#原著剧结合#
越写到后面越ooc.,对不起这个梗_(:з」∠)_我怕是只适合沙雕文风,案情什么的忽略吧,我知道很多漏洞,文笔这方面确实我还要提升。
无论怎么样,还是感谢你们能看到最后,比个小心心。


经过几番交涉,凶手终于选择换人,展耀进去前狠狠的往自己手上掐了一把,他知道凶手因为儿时经历特别喜欢凌虐儿童却又不敢真的下狠手,眼泪汪汪表现出一种要哭不哭的表情走进去时,凶手明显比刚刚亢奋了许多。
“你叫什么名字呀?”笑得温柔的样子特别容易使小孩放松警惕。
果不其然,展耀没有刚进来时那么的紧张,“我…我叫展羽瞳。”
白羽瞳站在原地听里面的动静,不禁笑出声。亏得展耀没有带耳机,不然挠白羽瞳几下都是轻的。
“小瞳啊,叔叔这里有糖吃,你要吗?”
“爸爸告诉我不可以乱吃别人的东西。”展耀怯生生的拒绝了。
“不行!要吃!”凶手拿着糖准备硬塞进展耀嘴里。
千钧一发之际,展耀突然指向外面,“叔叔,有飞机!”
凶手看着展耀扬起的笑脸,突然就想起了他早逝的儿子,如果他还在的话,现在也应该是这个年纪了。
凶手顺从的被展耀牵到窗台边,马韩在狙击点抓紧机会把凶手手中的枪给打掉了,埋伏在外面的警察也立马冲进来制服了凶手。
直到被手铐拷住的那一瞬间,凶手方才如梦初醒,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像只是看了一眼那个小孩子……
白羽瞳在原地等着,可两分钟过后一直没有看到展耀的身影,生怕展耀出事,连忙赶去现场,“王韶看见展耀了吗?”
“没有啊,展博士不是过去找你了吗?”
王韶话音刚落,手机上就有信息传来了,【别紧张,猫我带走了】
“赵爵!”白羽瞳气得捏紧了手机,千防万防就是没防到还有一个赵爵!

车上,“猫崽越来越厉害了,不动声色就把人催眠了。”赵爵笑的不见眼,手里还玩着展耀的手臂,不过小展耀和大的时候一样,都没什么肉,“白家那小老虎怎么养你的,怎么瘦的跟个竹竿一样,启天也不好好说说他!”
展耀试图抽出手臂,第一次抽,抽不动,第二次…还是抽不动,算了,让他玩去,不玩头发一切都好说。“他挺会照顾人的。”
“不行,你这么小,还是我来照顾你吧。”赵爵明显不怀好意,手都往展耀头上摸去了。
清脆的一声“啪”,赵爵摸展耀头发的手被打下来了,“别乱摸。”展耀绷着小脸特别严肃的看着赵爵。
不知道突然被戳中什么笑点,赵爵笑倒在座位上,“猫崽,你和启天小时候是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哈……”
展耀也是无奈,他和赵爵一旦在一起就是鸡飞狗跳,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他也没见过赵爵笑得这么开怀的样子,当越来越接近当年的事情之后,这份真相真的太过于惨烈与沉重。
展耀看着赵爵笑的这么开心,心底的恶劣因子忍不住的冒了出来,仗着自己人小,爬到赵爵身上揪着他的头发不肯下来。
“猫崽你做什么?”
“不做什么,就想玩玩你的头发,这么长怎么保养的?”展耀眨巴眨巴眼睛,正中赵爵红心。
赵爵抱着展耀小心翼翼的坐起来,“早睡早起身体好。”揶揄地看了一眼展耀,“白羽瞳不会让你早睡吧。”
瞬间明白意思的展耀恼羞成怒,拽了一把赵爵的头发以示不满,“诶诶诶,猫崽松开,痛。”
“你还知道痛啊,为老不尊!”
“嘿嘿,被我说中了吧。”在展耀即将拽头发的前一秒,“我带你去吃章鱼小丸子。”
展耀想了想,这波不亏,“行。”


到达赵爵的别墅时,展耀头已经开始一点一点的了,这毕竟是小孩子的身体,催眠是一件费神费力的事情展耀比以前容易累也不足为奇。
赵爵抱着展耀下了车,坐在沙发上时,管家也将章鱼小丸子放在了茶几上,展耀一闻到香味瞬间醒了,赵爵的头发也不要了,刺溜一下就从赵爵身上滑了下来。
最近因为案情胃病又犯了一次,天天被白羽瞳压着喝白粥,都已经不知道辣椒是什么味道了。
赵爵等展耀吃饱喝足后,已经在地毯上摆了一地的拼图,“来,比一下。”
“比就比。”
十分钟过后,赵爵本想看下展耀的进度,却发现展耀不知什么时候躺在地毯上睡着了,手里还捏着一小块拼图。
赵爵对管家吩咐了,等白羽瞳到这里来的时候让他去楼上抱人。他先抱着展耀上楼休息。
白羽瞳是二十分钟后到达赵爵家里的,开始对赵爵抱走展耀很是不满,想了想放在赵爵那里也安全,就回警局把事情处理好了才来。
打开卧室的门,看见一大一小都安稳的睡在床上,白羽瞳……立马后悔刚刚的想法,鬼个安全,这猫肯定又被赵爵占了不少便宜!

第二天清晨,白羽瞳一醒来就对上展耀的眼睛,吓了一大跳,随后就发现了不对,“展耀你变回来了。”
“是啊,所以我们算下昨天的账!”
“昨天?昨天什么账?”白羽瞳一看就是没有清醒,脑子都是混沌的,回想了一下昨天鸡飞狗跳的早上,瞬间一个激灵,“不是猫这种事情还要算账的吗?”
“你说呢?”
白羽瞳眼尖的看见展耀拿着的老鼠连体衣,赶紧一掀被子跑了。
“白羽瞳你有本事别跑!”
“展耀,你干嘛这么斤斤计较这些小事!”
楼下锻炼的老爷爷老太太们听到这动静都不禁摇头,这些小年轻呦。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