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韩叶】鱼刺

#例行预警#
#不知所云#
今天吃鱼有感而发√
emmmmmm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的消息在联盟中早已不是秘密,不知道是不是联盟里的妹子真的太少了,战队里还有不少自产自销的。
不过叶修这对对联盟里单身狗还是比较友好的,没有大肆秀过恩爱。
最多就是叶修顶着一张霸图恨不得揍死他的脸,大摇大摆地拿着霸图队长的门禁卡刷卡进入了霸图。还有就是在网游里两个人谁的小号被杀死了,另一个人就是蹲在复活点杀那个人几次。
不过秀恩爱这种事情,两个佛系谈恋爱的人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了,但是有时候无意识的秀了一把也不是谁能控制的。

那天,联盟几个战队队长突然在群里说去H市聚餐,除去有事情的,来的职业选手还是有很多。
在这个电竞大众化的时代,职业选手们都包的严严实实的走进酒店的包厢里面,等叶修和韩文清到的时候菜已经上了一半了。
“叶神,听说你们在停车场被粉丝堵到了。”其中一位扬起手机给叶修看了一下,“上了微博热搜。”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堪比流量小生啊!”黄少天狂笑,叶修刚进门的时候还有些衣冠不整,他还以为叶修和韩文清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呢。
“不过这些粉丝也是真的厉害,叶修都穿成这样了,凭背影加直觉都认得出。”
“你还别说,叶修的粉丝还真的可怜,正主一年半载发不了一条微博。”
一群职业选手吐槽叶修起来还真的是一点都不留余力。
不过叶修和韩文清完全无视几个人的吐槽,关注于吃饭。
夹菜并不算什么,毕竟一桌上就有三四对情侣,那些被夹在中间的单身狗瑟瑟发抖。
最后等鱼上来了,韩文清最先夹了鱼腹部的那块肉到叶修的碗里,看着叶修吃的挺开心,才继续夹。
韩文清作为一个在联盟里说话什么都还有分量,而且长的略微有点凶巴巴的队长,在餐桌上也只是给爱人认认真真挑鱼刺的男人。

挑鱼刺这个事情还是因为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确定关系,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韩文清发现的。
当时是点了一碗清蒸鱼,叶修吃了一块鱼腹的肉就再也没有动过那碗菜了。
韩文清却是看的清清楚楚,叶修对于那碗鱼非常的想吃,他突然想起苏沐橙说过叶修不太会挑鱼刺,经常会被卡住。
想到这里,韩文清也无奈的笑了笑,挑鱼刺这种小事情也不容易学,既然他在叶修身边,就索性帮他做好这些小事情。
叶修当时对于突然夹到碗里的鱼肉有些惊讶,之前可能会觉得说他们两个谈恋爱就不会有一些细节上的注意与照顾。
可是相爱的两个人,本身就会下意识的去观察对方,他们会希望对方能得到最好的照顾,往往就会是两个人为了彼此而变得更好。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