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双叶】他们

#例行预警#
#可能会是一篇正经生贺#
#怕自己突然放飞#
他们都是最棒的!我爱修修一辈子!!!

在叶家双子满周岁那天,叶家将两个小不点放在圆桌上,周围摆满了东西,有画笔、鼠标、三字经和算盘等等,两个小不点在桌子上爬来爬去,还试图将红色的桌布拔起来,随后就被叶母抱到另一边去了。
之后,哥哥抓了一个鼠标,弟弟抓了一个算盘。即使叶家人不信抓周的预卜,但后来两兄弟的走向却也印证了它的某些东西。

三岁那年,叶修较于叶秋来说更听话一些,而且叶家父母也不太脸盲自己的两个双生子。之前因为有些分不清,所以叶秋把锅推到过叶修的身上的事情时有发生。
生日那天,兄弟两分别得到了一个奥特曼模型。正当叶母准备叫两人来吹蜡烛时,却发现两兄弟特别认真的在争论一个问题。
“我的赛迦奥特曼更厉害!”叶秋指着自己的模型对哥哥反驳道。
“不是,我的诺亚奥特曼更厉害!”一向宠着弟弟的叶修这回不让步了。“诺亚·拳!”
“超级加速瞬间移动!”
叶母看了看蛋糕,无奈的笑了。算了,等两个小的打完就可以吃蛋糕了。

七岁那年,叶修渐渐的开始调皮了,有时候拔掉妈妈花园里的玫瑰花,留下一片狼藉;有时候会把电视拆掉,装回去的时候就会发现多了几个零件出来,不过最多的还是偷偷跑进爸爸的书房里玩电脑,跑进去十次九次要被抓住面壁思过。
反观叶秋在这么一个鬼见愁的年纪却是越来越听话了,小时候推到哥哥叶修身上的锅都被推回来了,还越背越多……
这年生日,叶修因为偷玩电脑被叶父抓个正着,就把礼物扣了下来准备第二天给他,结果没有想到第二天叶修的小柜子里已经有了一份礼物,转头看了看从早上一直闷闷不乐的叶秋,嗯……还是面壁去吧,叶修!

十五岁那年,叶修的生日礼物是梦寐以求的电脑,叶秋也得到了想要的颜料。
可是从十岁起,叶父对家里两兄弟管理更加严格了,所以两个人在生日那天许愿的时候,不约而同的想要早日独立。
结果,叶修的愿望实现了。他把将要离家出走的叶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回房间,自己拿着叶秋的行李跑了。
从此山高海阔,任君逍遥【bushi】。

二十一岁,叶修离家已经六年了,他在荣耀比赛中已经有两个冠军了。
在生日那天,嘉世众人为他们的小队长热热闹闹的办了一场生日会,俱乐部也被粉丝寄来的礼物堆满了。
天已经很晚了,叶修抱着一堆礼物准备回房间睡觉的时候,突然想起上QQ。
叶秋的个性签名已经从“混蛋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改成了“混蛋哥哥生日快乐,什么时候回家!!!”
叶修叼着棒棒糖,敲键盘给叶秋送了句话: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五十六个祝福。
叶秋在电脑的另一端面无表情,这特么是条有声音的消息啊。
当时在吹蜡烛的那一瞬间,叶修想着:希望笨蛋弟弟生日快乐,所有事都顺顺利利。
叶秋则想着:祝混蛋哥哥生日快乐,希望能拿到三连冠。

是的,叶秋的愿望成真了,他的哥哥叶修那一年是三连冠,他是荣耀巅峰,在那一年他加冕为王,永不落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