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吴雪峰的直播间

#例行预警#
其实我还挺喜欢直播梗的,弹幕写的非常的顺哈哈哈哈哈哈,时间bug什么的忽略吧,嘿嘿x,玻璃渣还是不放了(:з」∠)_

在荣耀比赛初期,别说被一叶之秋圈粉的粉丝,就连职业选手也没有几个见过一叶之秋操纵者的正脸,出来发言的永远是嘉世的副队吴雪峰。
而作为一个称职的副队自然是一手建立起叶修的粉丝群,也自然没有掩饰过嘉世副队的身份。
在叶修生日的前一天,吴雪峰突然在粉丝群里说起要直播的事情,瞬间几大粉丝群全炸了,纷纷在微博上奔走相告,都以为终于能看到叶秋大神的正脸。结果……都特么小看了吴雪峰的套路!

『这到底是个什么黑科技,全程不带一点歪的把秋秋的脸给挡住了……』
『副队套路之深,令在下不得不佩服。』
『我想看正脸!!!!』
吴雪峰看着一屏幕的哀嚎,不道德的笑了,“死心吧,小队长是不会给你们看的。最多给你们看看手……呐。”
手机向正在训练的叶修的手靠近,而叶修也只是看了一眼吴雪峰不做声,他的副队从他出房门起就一直在直播,也没停下过。
『哇!大神的手,prprpr』
『前面的举报了,狗头』
『从手就能看出来小队长的神颜!!!绝对是!!!』
“是的,小队长确实是神颜,超级可爱的。”吴雪峰吹叶可是一等一的厉害,连旁边训练的队员都不忍侧目。
“副队,你不要这么荡漾。”
“嗯?有吗?”吴雪峰自认为自己的表情还是控制的很好。
队员训练完了一部分后,转身对吴雪峰认真的提出了意见,“副队,我知道我们小队长很可爱,但是你不能这么荡漾的看着他……”
“他还小,他还是个孩子。”又一个队员忍不住吐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耶,叶叶简直团宠哈哈哈哈哈哈』
『吴雪峰:mmp我的小队长』
『醒醒,小队长可以谈恋爱了!疯狂摇摆』
『实在不好意思,看样子我和叶秋的恋情是瞒不下去了。』
『现在还是白天,别做梦,冷漠. jpg』

吴雪峰已经不想和他们一群宠叶的理论了,看到屏幕上飘过关于恋爱的问题,吴雪峰有些严肃了,“我觉得小队长还是个孩子,还不适合谈恋爱。”
『哎呦,我的副队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雪峰大大像一个护崽的老母亲哈哈哈哈』
『副队,叶叶二十一了,他可以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问问小队长,有没有喜欢的妹子?』
『哇,要搞事情啊!』
吴雪峰走到叶修面前,搬了凳子一脸凝重的坐了下来。“小队长,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副队现在绝对是一脸凝重,崽崽是不可以谈恋爱的。』
“啊?”叶修有些懵逼,好好的问这个干嘛,不过还是很认真的回答了,“有,沐橙啊。”
吴雪峰的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坐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听到答案忽然松了口气。
『????沐橙????谁????』
『好像有点耳熟???』
“没事,就问问。”吴雪峰得到答案后显然有些雀跃,开始各种花式拍叶修,虽然看直播的众人并看不到叶修的脸,但这并不妨碍她们无与伦比的脑补能力。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小队长该去休息了。大家下次再见。”吴雪峰伸出手向镜头挥了挥。
粉丝们心满意足的关了直播,一直在等待吴雪峰的下一次,可是等来的却是吴雪峰退役并出国的消息,而粉丝群里那个群主头像再也没有亮起来过。

【好久好久以后,叶修问吴雪峰怎么一直没有上粉丝群群主的那个号时,吴雪峰脸上都懵逼了一会,想了好久才回忆起来。
“那个啊,那个号出国的时候被人盗了,一直没找回来。”】

评论(9)

热度(60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