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伞修】见家长

#例行预警#
# ooc是跑不掉的#
#私设苏沐秋没死#
#又是爱修修的一天#
突然发现自己的标题越来越简单粗暴了哈哈哈,本来想分上下,但是不好在哪里断,就还是一发完吧。反正也就这么短(:з」∠)_是我自己活的不甜所以他们也不太甜233333

1
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已经五年了,而在苏沐秋有意无意的秀恩爱中,职业选手也差不多都吃过了这份黄金狗粮。
自从两个人退役后,这种撒狗粮的行为更是遍布整个网游,各大工会对两个秀恩爱的大神避之不及。
不仅仅是抢boss,更是这两个完全没有自觉的秀恩爱给旁人造成了无数点的暴击,连黄少天这个有队长的人都被秀一脸,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荣耀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真的不是我这个老人家说他们两个,给敌方伤害都算了,为什么友方也要无差别闪瞎。
海无量:我还以为你已经习惯了,一帆那里还有几副墨镜,你可能需要。
笑歌自若:这个群可以改成——秀恩爱撒狗粮,他们几对都是职业的√
风城烟雨:哎呦,不错哦!小伙子,有前途,这个群名值得拥有。
不知道哪个手快的管理员将群名改成了秀恩爱撒狗粮,众人纷纷表示赞赏,单身狗笑把所有狗粮踹翻。

秀恩爱撒狗粮
君莫笑:这个星期我们要去见家长了~
夜雨声烦:赌五毛,这个绝对是苏沐秋!还有,你们见家长我们一点都不想知道,老叶我们来PK吧!!!
君莫笑:谁要和你去PK,不让去!其实我就是想分享一下见家长的紧张。还有,这个群名深得朕心。
生灵灭:【踹翻这碗狗粮. jpg】
王不留行:【踹翻这碗狗粮. jpg】
灵魂语者:【踹翻这碗狗粮. jpg】
君莫笑:呦,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管管你们家的,太不要脸了!你看看,群里这么多单身狗,怎么可以伤害他们???
风城烟雨: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鸾辂音尘:不,是因为菜所以擦不出火花【搞事的微笑. jpg】
沐雨橙风:所以这就是一众男选手自产自销的理由?
君莫笑:fhdhjdjdjfbjxjsjs
王不留行:???
一寸灰:前辈是电脑出问题了吗?
沐雨橙风: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么多。
鸾辂音尘: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拿小本本记下. jpg】
百花缭乱:啧,辣眼睛!

2
很快就到了见家长的这一天,苏沐秋早早的就起来选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这才知道什么叫衣服用时方恨少。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摸到旁边早已没有了温度,往床前看的时候就看到苏沐秋在衣柜前挑来挑去,“沐秋。”叶修晨起的时候声音有些嘶哑却更显得性感。
苏沐秋转过身看到叶修醒了,就把桌子上的水拿过去,“阿修,喝点水。”
叶修喝完水,上下看了一遍,“沐秋大大这是时装秀啊。”
“可以考虑换休闲一点的,不排除老爷子会找你练一练。”叶修进卫生间前给予苏沐秋一个诚挚的建议。
直到出门前,苏沐秋都一直拉着三个妹子问东问西,一会发型歪没歪,一会问精神好不好……
苏沐橙看着她哥哥这么紧张的样子,上前给苏沐秋整理衣领,“不要紧张,我哥最帅了!”
叶修提着昨天精挑细选的礼物下楼了,两个人无意中选了相似的颜色搭配,倒像是穿了情侣装,两个站在一起养眼的不行,简直是天作之合。

下车前,叶修忽然也有些紧张,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短暂的亲吻,莫名的抚平了两个人的紧张。
苏沐秋和叶修牵着手进入了叶家老宅,虽然苏沐秋之前已经见过叶修父母一次,但毕竟不是正式场合。
叶母看着两个人提着东西过来,说道:“过来就过来,还提什么东西?就只是家里人吃个饭,不用太紧张。”
“沐秋啊,来,陪我下盘棋。”叶父坐在沙发上,旁边放着一盘未下完的棋。
“伯父,我不太懂这些。”苏沐秋倒是落落大方的说了自己不懂围棋。
叶父本来就对苏沐秋的印象很好,现在更是喜欢这个后辈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局是叶修这个臭小子离家之前和我下的。”
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好像真的是那盘。”
“你个臭小子,坐一边去。”
叶修无奈的坐到一边去了,有了儿婿就不要崽了。

3
正巧叶秋这个时候回来了。
“秋啊。”
“你带着哥夫过来吃饭?”
“不然来看你吗?”
“呵!”
苏沐秋突然觉得这些天都白紧张了,完全没有想象中见家长的氛围,好像他和叶修这对夫夫就是回家普通的吃一顿饭,事实上叶家人已经把苏沐秋看做是一家人了。
吃完饭后,叶母就带着苏沐秋上楼看叶修小时候的照片,而叶修则和叶父到书房谈话。

叶父站在窗前看着繁茂的树叶,突然想起叶修小时候总想让他背着上树,不肯背上树还在树下哭。
“你从小就是一个有主见的孩子,离家那段时间我们都很担心你,当时看到你的报道,觉得你可能过得不好,但是你也没有回家诉苦。”叶父停下来喝了一口茶,看着叶修的眼睛,“你真的想好了吗?”
“爸,我想好了,早在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好了。”
与此同时,在叶修的房间里,叶母也问了苏沐秋同样的问题。
苏沐秋笑了一下,“伯母,我当时和他告白的时候,就想好了一切。”

苏沐秋知道叶修是一个强大到所有人都忽略他的伤痛,但是他想他可以陪着他一起走下去,无论是荣耀还是感情,他爱他。
“我爱你。”

【叶总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公司加班,想哭】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