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all叶】不好好打游戏,就回家继承千万家产

#例行预警#
#纯属恶搞哈哈哈#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爱修修#
我大概在写意识流???大晚上真的脑子不太行,都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233333

1
中国队首次出征世邀赛荣耀归来,在与其他国家队的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国家队最不满的就是他们的领队叶修居然又多了几个追求者,尽管叶修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随后回国飞机刚一落地,叶修就被叶秋直接接回家了,没有给国家队一丝约饭的机会。在狼群中间叶秋觉得他家混蛋哥哥就像羊仔一样岌岌可危。
叶总觉得这样不太行,只有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才最安全,于是就提前将荣耀那一块的业务交给了叶修,理由是就算退役了也要在荣耀里继续发光发热。
就这样,联盟里的那一群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叶修了,就算在游戏里也是完全错开的时间,他们训练的时候叶修上线抢boss,他们一上线叶修处理文件……

在联盟一片乌云密布中,过年的鞭炮声如约而至,职业选手群里也比以往更加热闹些。
夜雨声烦:哇!新年好!!!为什么每次群里都没有人说话,老叶!!!!你在吗??????
君莫笑:少天新年好。这段时间可累死哥了。
迎风布阵:呦,好久不见啊。
一见叶修出来,平时没怎么说过话的都纷纷冒泡。
君莫笑:大家新年好。今年红包收的怎么样?
海无量:说起红包这件事情就很气了,明明我也是个宝宝,凭什么让我给他们一圈小孩子发!!!
冷暗雷:???你好意思?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好意思要红包,你一个职业选手怎么就不能大方一点给下一代压岁钱?
海无量:……我们家零零散散加起来十多个小孩【疲惫的微笑. 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1
再睡一夏:这个孩子数量和我们家都有得一拼了,啧。
君莫笑:计划生育了解一下?
索克萨尔:前辈,过年出来聚餐吗?
君莫笑:还有谁?
王不留行:我。
夜雨声烦:我我我!老叶到时候我带你去浪,我们去骑马,我带你!
一枪穿云:我也去。
君莫笑: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吧,去蓝雨吃食堂?
索克萨尔:去微草食堂吃。
沐雨橙风:为什么聚餐吃食堂???
夜雨声烦:不去微草!我和队长都在B市,所以喊你出来,剩下不在B市的不要来!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可能请你去吃食堂!@君莫笑
无浪:真巧,我和队长也在B市。
王不留行:我也在。
叶修虚虚的看了一眼群里飞一般的消息速度,发现几个国家队的好像都在B市。
君莫笑:不太对吧。几个人的家都不在这里。
又是刷的一溜:走亲戚!

2
不过最终聚餐还是没聚成,约好的那天叶家正好在B市办了一场酒会,邀请了各界名流,而叶修作为叶家长子显然是不能走开的,这场酒会的目的也正是为了叶修回家而举办的,免得出门在外被某些不长眼的冲撞了。
叶修对于这种霸总的说法只是啧了一声,也没有什么太大意见。
只不过叶修站在楼上的时候,仿佛在客厅中看到了几位熟悉的面孔,还说是来B市走亲戚的,啧。
叶修把管家叫来,低声吩咐了几句。不一会儿,一小碟秋葵干就出现在叶修的面前,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让佣人把碟子端给了客厅最边上的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聊着聊着就出现了递给他的秋葵,“这是我家少爷特别吩咐的。”
还没等黄少天问出口,佣人就已经消失在众人中了,“他家少爷是谁啊?”
喻文州环绕一周,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往楼上看。”
叶修看黄少天的眼神转过来了,就和他们两个打了个招呼,转个身进了房间。
“队长,叶修这是……”还没等黄少天说完,王杰希和周泽楷,江波涛一齐走了过来。
“今天这是什么日子,怎么一个个都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黄少天的背后,黄少天被吓的一个激灵,转身作势就要打叶修,被喻文州拦下了。
他们这一团青年才俊还是很惹眼的,毕竟国家队拿着冠军回来才被大肆报道过,媒体们对几位国家队的脸还是很熟悉,纷纷拿起摄像机开始拍。没拍几张,人全没了,不过没关系,有素材就有可以挖的东西。

叶修带着他们到叶家的后花园,“不得了不得了,都是富二代红三代。”
“还好意思说我们,你自己不一样啊,叶家长子不得了。”
“少年,我带你飞。”

3
《国家队众人身世大起底???》
报道一出,瞬间就上了微博热搜,不少人认为这是看图说话,虚假报道。不过瞬间就被一众大V澄清了。
『科普一下,这个我去了,我当时也看到了他们,不过我他妈以为是我出现幻觉了!!!!呜呜呜后悔没有要签名!!!』
『心疼楼上』
『我求那些叶黑能去看看财经报道吗???那个杂志上的是叶秋,我叶神是他的双胞胎哥哥,叶总微博刚刚澄清了!!!』
『卧槽,这个世界疯了吗???』
『一起床这么劲爆的,国家队的太流弊了吧,富二代的红三代的,令人窒息。』
『这大概就是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真实案例了!』

评论(11)

热度(6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