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离家出走

#例行预警#
大概就是情趣吧,我明明在写沙雕,感觉突然俗套……ooc严重

叶修离家出走了。
这是吴雪峰下班回来发现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叶修出门没有带手机,也就是意味着吴雪峰并不能从手机的定位查出叶修的所在地。
吴雪峰坐在沙发上按着太阳穴,真的是脑瓜疼。他倒是不担心叶修会走丢,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要不就是在麦当劳要不就是在兴欣。
最主要的是叶修为什么会突然离家出走,他又做错了什么,可怜巴巴.jpg
叶修刚退役的时候,吴雪峰就从狼群里把叶修这只小绵羊叼出来了,这几年一直都是处于二十四孝男友,硬是把叶修这种过得越来越糙的生活养得精细,甚至还养回了当年的几分小性子。
之前叶修离家出走还是因为吴雪峰限制了叶修玩电脑的时间,一怒之下叶修只拿了账号卡就往兴欣回去了。
当天晚上在兴欣门口,叶修捡到可怜巴巴吴雪峰一只,吴雪峰装可怜的演技那可是一个登峰造极,叶修都在怀疑是他做的太过了,只好任着吴雪峰牵着他回家。
几天后黄少天代表全体大尾巴狼对吴雪峰这种卖惨行为表示严重谴责。
吴雪峰完全无所谓,他表示只要把叶修哄回家了什么样子都不要紧。

而这次显然是不能用上次的方法了,吴雪峰打了电话给陈果,确定叶修好好的在兴欣玩游戏才放心了,对着陈果交代了一连串的事情才停嘴。
陈果被吴雪峰这一连串的事情弄的头晕,“大哥,你是在谈恋爱还是在养孩子?”
“小修自己不注意,只能身边人监督了。麻烦了。”
“这倒是没什么……”陈果余光看着叶修一直往这边看的小眼神,恶劣的笑了,“行了,都记住了,快点过来接人吧。”
“好。”
陈果挂了电话后,看向叶修,“怎么?想打电话了。”
“是啊,所以说老板你就是陈扒皮,连电话都不给我听会。”叶修倒是一点也没有被抓包的害羞。
陈果倒是被气笑了,“你对着吴雪峰怎么不这么坦诚,还玩离家出走。”
“就是不爽了,全说出来给他听就没有意思了,谈恋爱嘛玩的就是一个情趣。”
陈果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叶修这一脸的欠揍样,谈恋爱了不起啊?!
行吧,陈果想起之前被亮瞎眼的时候,不得不承认谈恋爱就是了不起。

吴雪峰想办法的时候顺手将卧室里收拾了一下,试图从角落里找出叶修离家出走的原因,在电脑里的浏览记录里看到了UC震惊部。
《震惊!吴雪峰总裁未婚妻惊现!》
《他的未婚妻竟是她?!》
吴雪峰:……什么鬼。
吴雪峰将网页打开来,发现是几天前一个酒局,一位黄总的女儿不小心将酒泼在吴雪峰的衣服上,本来准备给他拿纸巾擦的时候被吴雪峰拒绝了,可在狗仔的镜头里就变成了两个人说悄悄话的样子。要不是吴雪峰是当事人他也觉得是真的。
看到这里吴雪峰大概知道了叶修离家出走的前因。
怎么说吴雪峰的心理活动呢?大概就是很爽吧哈哈哈。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人哄回来。

第二天下午,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懵逼的样子从楼上下来,不知今日是何日的恍惚。
“叶修,你昨天几点睡的?”
苏沐橙看着叶修下一秒就要磕到门上的样子,马上扶住他坐在沙发上。
“不知道,有点失眠。”叶修和吴雪峰同居后就没有再一个人睡过,昨天居然少有的失眠了。
“有吃的吗?”
“还有牛奶和面包,你吃点垫垫肚子。”苏沐橙往冰箱里拿了东西,想起陈果转达吴雪峰那一串的事情,就将牛奶热了才给叶修喝。
吴雪峰直到晚饭过后才姗姗来迟,敲了叶修的房门,“小修,我进来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打游戏,boss还有最后百分之十的血,吴雪峰也没说话看着叶修慢慢的玩。
五分钟后,“小修和我去个地方吧。”叶修慢腾腾的下了线,惹得网线那边的黄少天只想摔键盘,好不容易抓着叶修打一次,还没有过瘾就被吴雪峰打断了,气死了!
吴雪峰牵着叶修的手出门,开着车就往郊外的山上开去。幸好晚上车流量没有白天多,半个小时就到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房子,“这是?”
“之前我不是经常早出晚归吗,就是为了这栋房子,我想着以后我们要是吵架了,你可以来这里散散心。”
“所以市区那栋房子吵架后归你,我还要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叶修不愧是叶修,看问题就是不一样。
吴雪峰笑了笑,牵着叶修进了房子,“那就不是小修这么想了,只是说过来散心,我就打个比方,你觉得我们会吵架吗。而且市区那栋房子也是你的。”
叶修看了一圈客厅,可以看得出设计者真的很用心了,地板上铺了地毯,整个装修都很温馨,而且家具方面也没有锐利的地方。
叶修想起陈果的话,吴雪峰这怕是真的在养小孩了。
“其实这里最重要的就是楼顶了。”吴雪峰牵着叶修上了楼。
看到楼顶的时候,叶修被吴雪峰的大手笔震惊了,整个楼顶被玻璃罩起来,养了一些花花草草。
郊区的环境还是不错的,抬头就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
“小修,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吴雪峰披着身后无边星光跪在叶修面前,手上拿着一枚简简单单的戒指,“我知道这个时候太匆忙了,可是我想着越早把你抱回家越好。你愿意吗?”
叶修定定的看着吴雪峰,他想起了当初在嘉世并肩作战的那几年,而后突然不知所踪,几年后他又在世邀赛上出现。
他们几乎没有吵过架,两个人明明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以前朝夕相处的日子也断了很久,可是平时两个人的状态却是一起过了大半辈子的模样。
叶修伸出了手,“我愿意。”
往后的余生,他们将一起走下去。即使此夜星光不再,两个人的心却不会变。

叶修V: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吴雪峰【楼顶上吴雪峰背影照片】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