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

真·杂食党,只要戳到萌点都可能会写

【吴叶】那些年,被副队支配的恐惧_上

#例行预警#
#沙雕论坛体#
我对吴叶爱得深沉,虽然他是个北极圈,但是他好吃啊,嘻嘻嘻x
都是没有名字系列,取名废真的取不来论坛这么——多的名字2333333
刚刚结束十天军训,今天第一天上课,终于把这篇难产出来了,ooc到自己都想捶爆自己的头。大概会日更……短小文emmmmm

0L
如题,今天看世邀赛的时候,看到镜头一晃而过有个观众非常的眼熟,而且还是坐在修修的旁边,我相信有老粉已经想起来他是谁了。
大声的告诉我,有没有!!!
1L
沙发
2L
我知道!!!!!
3L
楼上都是些什么手速?!作为一个老粉我相信大家会想起当年被支配的恐惧的【捂脸】
4L
???你们在说什么???
5L
楼上误入萌新
6L
我相信4L不会想知道的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历历在目的恐惧
8L
楼上都是大神啊,好久不见
9L
原来还有人记得我们,欣慰.jpg
10L
所以十楼了,依旧不知道是谁!超级帅了!!!突然花痴.jpg
11L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西装五件套真的超帅了,我还看到他摸了一把叶队的头!!!放开他,让我来!!!
12L
当年老嘉世的副队长吴雪峰!!!!孩子们重新回忆当年了。
13L
卧槽,那个气冲云水的操作者。我之前看过他们比赛视频,谁说吴雪峰在队里拖后腿的???
14L
当年那个时候,到处都是键盘侠,就算是副队状态还没下降的时候也是被人骂。
15L
不过当年环境虽然很差,但是联盟还没有这么商业化。
16L
不是?突然悲伤。
别啊,继续!!!
17L
哈哈哈哈哈是的,来来来别这么悲伤,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
18L
突然搞事的微笑.jpg
让我们一起来撑起吴叶大旗
19L
哇哇哇!!!这对要有粮了吗?想当初坑底躺平,但完全看不见粮的绝望。
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可怜本怜了,再前个几年那段时间真的是吴叶粮撑到爆炸。
21L
可惜了完全没有感受过吴叶热圈的时候。
22L
我翻了这么多楼,怎么还没有抠出一点粮,全是大纲,来啊,造作啊!
23L
我先来
当年我还是一朵摇曳在风中的小白花,去看比赛的时候误入选手的通道,在拐弯处看到了副队摸着修修的头,两个人都快负距离了!!!当年年幼无知,没好意思看下去就赶紧跑了。
24L
卧槽,楼上还看过现场版的吗???刺激刺激!
25L
选手通道这么容易误入?23L莫不是在编故事。
2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7L
就当初那个环境,选手通道也就听着好听,也没怎么正规。
28L
你们记不记得,当年副队小号被发现的事情?!!
29L
卧槽,副队吹叶大佬的名头不就是这件事情奠定的!
30L
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知道什么?
31L
想当初,啧,简直了,幸好当年对电竞这块的大众接受程度不高。
32L
三十楼的旁友看过来呀。
就是副队在微博上有个小号,后来一些蛛丝马迹,被柯南般的粉丝给发现了,从此马甲不再。
33L
小朋友!!!!【土拨鼠尖叫.jpg】
这颗糖我特么在心底珍藏了三年!!!
34L
握爪楼上,呜呜呜,不容易啊,终于有人想起这颗惊天大糖了!
35L
小朋友又是什么梗,我是错过了五百年吗????
36L
楼下有合集,不谢。
37L
【小朋友又不喝牛奶,头疼。】
【小朋友今天这一把秀!】
【牛奶有那么难喝吗?居然无师自通的会撒娇了】
【小朋友今天打的不错,综合素质非常不错啊】
【今天小朋友的生日,大家都暗地里准备礼物给他惊喜,呵,那种说我坏话的以为我没听到吗?】
【小朋友越来越厉害了,最近也好多青训生,前浪大概快被拍死在沙滩上了哈哈哈。】
【我还想再陪他打几年比赛。】
【可惜。】
【小朋友最近长高了两厘米,怎么就不承认是牛奶的功能呢?】
【小朋友长大了,可能他很早就会独当一面了,但终归还只是一个孩子,现在的他无往而不胜!】
【再见。】
37L
我不吃刀子!我不!!!
38L
这不是吃糖的地方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个孩子!
39L
这已经是很温柔的玻璃渣了,我记得论坛里还有当时的截图,你会哭到怀疑人生。
40L
想起来就气人,副队退役了有些人嘴巴里都不干不净,那段时间副队心情都一直不好,谁特么想状态下滑?!!!
41L
别啊,我不想吃刀子!小朋友多甜?!为什么不讨论一下他???
42L
总有些意难平的时候,即使糖里有刀子,我们也要顽强的撑下去。
43L
妈耶,叶队到底是对牛奶有多讨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十条里面有八条都是对叶队不喝牛奶的忧愁。
44L
副队不得了的操心叶叶的身体,还有一次专门开直播就为了探讨孩子的身心健康。
45L
楼上这是什么时候的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关键是副队一点都不记得修宝当时是一个二十出头的成年人了2333333
47L
不,即使修宝而立之年,在副队眼中他都只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即使他在网游里惨无人道的碾压所有人!
48L
我佛慈悲,楼上的怨气仿佛溢出屏幕,这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当年在第十区开荒的勇士。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悲惨现场
50L
不不不,就算副队看到了,也可能只是搭把手,然后一起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